close

安妞我是染柒♥

由於開始寫文了所以打算好好經營這裡~

以下幾點請注意喔!

 

1、本站會寫許多類型的文章,但主要都以我們胖彈為主:)

2、本站所有文章皆自創!如有雷同純屬巧合~轉載請先詢問我~

3、本站所有上鎖的肉文都會有密碼提示~不用擔心吃不到肉XD

4、有什麼想要我寫的CP可以留言給我~有空一定會寫的哦♥

5、有時候會製製圖放出來~搭配一些小段子(?)~更文時間固定每個禮拜三、六~

6、本站大多數都是單篇完結,或是太長分上下集,連載目前還在考慮中哦!

7、然後歡迎搭訕我~我是和藹可親的01賴 ♥ 

 

然後謝謝各位看完~

寫文章就是我表達對他們的愛意的方式♥

 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