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哥!我幫你重新泡了咖啡哦!」朴智旻滿面笑容的拿著杯子走進閔玧其的工作室。

 

「放在那裡就好。」閔玧其頭也不抬的指了指桌上,然後繼續拿著鉛筆在本子上書寫。

 

朴智旻將咖啡放在桌上後,盯著閔玧其創作時的樣子幾秒,想開口讓閔玧其休息一下,卻又怕這哥爆氣。

 

「哥⋯⋯休息一下吧?」他小心翼翼地開口,深怕觸了對方的底線。

 

「不用,你如果是來煩我的就出去。」閔玧其冷冷道,瞥了一眼朴智旻。

 

「⋯⋯好,哥記得休息。」朴智旻心裡其實有點難受,但還是撐起微笑走出工作室。

 

他知道他跟閔玧其相處的方式並不像情侶。

 

這就是跟他在一起前就該知道的事情,這哥不會說甜言蜜語,不會把工作以外的事情放在第一位,不會把內心真正想說的話說出來,對自己也常常忽冷忽熱。

 

但是朴智旻已經算是是閔玧其的一個例外。

 

閔玧其很寵他,那時他演唱會上無法跳舞,只能坐在旁邊看的時候,閔玧其趁著舞蹈剛好走到朴智旻眼前時對他溫柔的笑了。

 

雖然其他的成員也有不斷關心他,但是他喜歡閔玧其,所以在他眼裡閔玧其就是特別不一樣。

 

儘管對方對自己總是忽冷忽熱,朴智旻還是用盡了自己的一切去愛閔玧其。

 

朴智旻回房後躺在床上,淚珠又不受控制的滑落。

 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朴智旻常常因為閔玧其的態度感到受傷,自己蜷縮在床上無聲的哭泣。

 

他不知道他跟閔玧其之間的感情還可以撐多久,他好累了,可是卻不想放棄,死命的撐著這段感情。

 

這時手機忽然開始瘋狂震動,朴智旻拿起手機一看,是金泰亨傳來的訊息。

 

「智旻啊~~~~~~~」

 

「智旻啊~~~~~~~」

 

「智旻啊~~~~~~~」

 

「來陪我吧我難受ㅠㅠㅠㅠㅠ」

 

朴智旻看到金泰亨的訊息後瞬間變得哭笑不得,這親故總是這麼可愛。

 

「泰亨啊~~~~~~~等我過去哦~~~」

 

回完訊息後,朴智旻擦乾眼淚,起身走出房間往金泰亨的房間走去。

 

一到金泰亨的房門前,朴智旻毫不猶豫的打開房門走了進去。

 

朴智旻輕輕的關上房門,走向床邊看了金泰亨幾秒便也躺下,拉著被子躺在金泰亨旁邊。

 

「智旻啊,號錫哥吃醋我跟花郎哥哥們太好了怎麼辦⋯⋯」朴智旻汗顏,他完全沒有想到這孩子居然還跟他們聯絡。

 

「這事你確定要問我?算了,怎麼又為了花郎哥哥們吃醋了?」他嘆了口氣,側過身輕輕一下又一下的拍著金泰亨的背。

 

 

「前幾天跟花郎哥哥們久違的聚餐了⋯⋯所以這幾天都有在用訊息聯絡,號錫哥看到了就生我氣了⋯⋯」金泰亨委屈的把臉埋在朴智旻的胸口,蹭了蹭。

 

「可以聯絡,但是不要常常聯絡啊!你每次都講不聽⋯⋯」朴智旻無奈的道,心裡其實非常羨慕他們。

 

金泰亨跟鄭號錫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,兩人卻是依舊甜蜜,鄭號錫會吃醋會生氣,會說甜言蜜語,對金泰亨也一概的溫柔體貼。

 

跟閔玧其是完全不同的人。

 

他們的感情相差太遠,彷彿他跟閔玧其如同普通的兄弟情誼,而不是一對戀人。

 

但他不後悔喜歡上閔玧其,從來不曾後悔過。

 

只是他太累了,真的太累了。

 

「智旻,你怎麼了?」兩人結束了關於鄭號錫吃醋的話題後,朴智旻異常的安靜讓金泰亨非常不習慣。

 

「泰泰。」他輕喚著金泰亨的小名,一瞬間的委屈全數湧上,紅了眼眶。

 

「怎麼了?有事要跟我說呀!」金泰亨慌張的伸手捧住朴智旻的臉。

 

「我好累⋯⋯真的好累⋯⋯」他閉上眼苦笑,卻說不出有關閔玧其的任何抱怨。

 

金泰亨微微皺起眉頭不語,只是將手伸到朴智旻後腦,一下又一下的順著頭髮摸著。

 

當朴智旻再度睜開眼睛時,已經是凌晨四點了。

 

他看著熟睡的金泰亨為了讓自己安心,而將手依舊放在朴智旻的腰上。

 

這親故的溫柔,總是讓朴智旻的心一下子暖起來。

 

他輕輕的將金泰亨的手移開,輕手輕腳的下了床走出房間。

 

回到房間後看見鄭號錫還在睡,自己只好小心翼翼的竄進浴室洗澡,出來後穿好衣服和大衣,背著雙肩背包打算去練習室泡個幾天。

 

才剛走出房門,就看到金碩珍睡眼惺忪的在客廳。

 

「哥,早安。」朴智旻出聲,上前扶著還想睡的金碩珍。

 

「啊,智旻?這麼早要出門嗎?」金碩珍清醒了些後站直了身子,一臉疑惑的問道。

 

「嗯,要去練習室。」朴智旻回答道,走向玄關套上鞋子。

 

「早餐要哥給你帶去嗎?」他跟在朴智旻身後問道。

 

「不用了哥,我待會在外面買就好,今天大概不回來了,不要跟玧其哥說哦,然後記得幫我叫玧其哥吃飯跟多休息。」朴智旻開了宿舍的門,回頭不忘讓金碩珍去關心一下閔玧其。

 

「我哥還是你哥呀!好啦好啦,要記得吃飯!不要累壞了。」他瞪大眼睛道,一臉滑稽的表情,揮了揮手後就離開了玄關。

 

朴智旻無奈的笑笑,這哥真的很幼稚。

 

他出門之後並沒有買早餐,只是買了瓶水後就直接去了練習室。

 

到了練習室後他脫下大衣,在鏡子前站定,上下巡視著自己。

 

他從來不覺得自己完美到哪裡去,好到哪裡去。

 

他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覺得自己需要更努力。

 

當初得知兩情相悅時候的幸福感,朴智旻已感受不到。

 

是不是閔玧其不愛他了?是不是閔玧其厭倦自己了?是不是閔玧其喜歡別人了?

 

朴智旻十分的沒有安全感的胡思亂想,為了讓自己腦袋可以清淨一些,他開始做操。

 

做完操之後就是不斷的練習舞蹈,還有複習現代舞。

 

過了不知道多久,朴智旻感到有些虛脫的時候停了下來,走到一旁拿水喝,一邊看手機。

 

現在時間上午八點,他已經在練習室待了三個小時。

 

他對時間流逝的速度感到訝異,手機也有幾通未接來電,還有來自成員們的訊息問候。

 

除了閔玧其。

 

閔玧其既沒有打電話給他,也沒有傳任何的訊息。

 

朴智旻的心涼了一半。

 

7:30 泰泰:智旻~智旻~在哪裡~

 

7:30 泰泰:智旻~Where are you~

 

7:31 泰泰:智旻你再不回我,我就要報警了!

 

7:32 泰泰:智旻!!!!!!!!!!!!!智旻!!!!!!!!!!回我!!!!!!

 

7:40 泰泰:智旻你還真的不回我?碩珍哥剛剛滑倒了ㅋㅋㅋㅋㅋㅋ

 

諸如此類的訊息有好幾十封,一直到現在金泰亨還在繼續。

 

8:15 智旻:我在練習室,不准來吵我:D

 

回完訊息後,朴智旻將手機扔在外套上,把水瓶放好之後又開始繼續練習。

 

四小時後。

 

「碰!」一聲巨響,朴智旻整個人跌在地上,腳踝處傳來一陣劇痛。

 

「嘶——」朴智旻痛的眉頭深鎖,滿身是汗的他坐在地上,粘膩的感覺十分不舒服,卻因為腳踝的痛楚無法起身。

 

他盡力忍著痛楚站起身,走到一旁坐下,拿起手機插上耳機後,靠著牆閉上雙眼靜靜地聽著音樂。

 

不知不覺他就睡著了。

 

再度清醒的時候練習室還是空無一人。

 

朴智旻覺得腳好像沒那麼痛了,看了下時間卻已經是晚上。

 

他睡了將近半天,手機的訊息也已經爆多,朴智旻並不想點開來看。

 

因為他知道,裡面沒有閔玧其的訊息。

 

朴智旻感受不到腳的疼痛,站起身套上大衣,提著包走出練習室。

 

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,走進客廳就看見有兩個人在看電視。

 

「哦?我們軟軟智旻回來啦?」鄭號錫開口調侃道。

 

「吃過飯了嗎?還沒吃的話我去幫你熱飯菜?」金碩珍起身,望著朴智旻。

 

「吃過了哥,很飽。」即使朴智旻從早上到現在什麼也沒吃,只有喝水他也不覺得餓。

 

「哥,玧其哥呢?」朴智旻詢問道。

 

「應該在工作室吧,沒見他出來,估計又要睡在裡面了。」朴智旻聽到後點點頭,便往閔玧其的工作室走去。

 

他知道閔玧其門鎖的密碼,所以輕而易舉的走進了他的工作室,發現閔玧其躺在沙發上睡覺。

 

桌子上散亂著各種紙張,已經冷掉的咖啡還放在桌上。

 

他盯著閔玧其熟睡的臉半晌,隨後彎腰拿起咖啡杯,腳踝突然又是一陣劇痛,手中的咖啡沒有拿穩,摔在了地上。

 

朴智旻吃痛的癱坐在地上,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。

 

「你在幹嘛?」此時一道冷到極點的低沈男音響起,朴智旻聞聲一看發現閔玧其正冷冷的瞪著自己。

 

「對不起⋯玧其哥,吵到你了⋯⋯我—」朴智旻還沒說完,就被閔玧其打斷了。

 

「你知道我才剛睡著嗎?」朴智旻害怕的低下頭不敢看閔玧其的表情。

 

閔玧其似乎是被這樣的朴智旻給激怒了,坐起身,伸手用力捏住朴智旻的下巴,硬是讓他直視自己的眼睛。

「你知道我多累嗎?我跟你不一樣,你不用一天到晚工作,也不用一天到晚練習,

 

你這種只要想練習就練習,不想練就不練的人懂我的心情嗎?」閔玧其說出的話語像一把又一把鋒利的刀,不斷刺入朴智旻的心。

 

「不要總是一副你很懂我的嘴臉,被說個幾句現在就要哭了?你不要太誇張了,滾出去!」他低吼,用力甩開朴智旻的臉,重新躺回沙發上。

 

朴智旻從來沒有這麼難受過。

 

心痛的仿佛快要裂開,感覺心臟都不是自己的。

 

「玧其哥,你愛我嗎?」朴智旻輕聲道,想得到肯定的答案。

 

但是閔玧其卻遲遲沒有開口。

 

朴智旻站起身來,看著躺在沙發上的閔玧其。

 

他笑了,瘋狂的笑了出來。

 

閔玧其睜眼,坐起身正想開口罵人的時候他看到了朴智旻的臉。

 

朴智旻笑著,但是卻滿臉淚水,笑的絕望,眼中帶著濃厚的哀傷。

 

「我累了。」笑聲漸漸停歇,朴智旻面無表情的道,隨後轉身就跑。

 

他顧不得腳踝有多痛,他只知道心臟的疼痛遠遠勝過身體上的疼痛,他痛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好奪門而出,不顧身後鄭號錫的呼喚。

 

最後,他回到了練習室。

 

他大哭著,哭得歇斯底里。

 

他從沒看過那樣的閔玧其。

 

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變了?變得朴智旻沒辦法再繼續支撐這段感情,到底是哪裡出了錯?

 

朴智旻背靠著門坐在地上,心痛的無法呼吸。

 

他把眼淚擦乾,雙眼直視前方一動也不動。

 

此時的朴智旻腦袋裡其實是一片空白,什麼也沒有想,就只是坐在那裡。

 

他閉上雙眼,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,已經是隔天早晨了。

 

他眨了眨有些乾澀的眼睛,想站起身的時候卻因為腳踝的疼痛無法起身。

 

他仔細一看,他的腳踝處已經腫了起來,他自己都沒有發覺。

 

朴智旻忍痛站起身,站穩身子之後他已經痛的眼眶泛紅。

 

他努力不讓自己用到受傷的那隻腳,慢慢的離開練習室。

 

走回宿舍時他痛的冷汗直冒,進了門後脫下鞋子,正要走進客廳時卻腿軟重重跌在地上。

 

「哦!智旻,小心點啊,腳怎麼了?」金南俊剛好走出來泡咖啡,撞見了朴智旻跌倒的一幕,趕緊上前扶著他。

 

「練習的時候扭到了⋯⋯沒事啦休息一會就好了。」朴智旻靠在金南俊身上,因為此時的他真的沒有力氣支撐自己。

 

「那我扶你進房間。」金南俊二話不說的幫朴智旻拿了包,慢慢的扶他進房間。

 

將朴智旻扶到床上坐好,金南俊替他把大衣脫掉,並要求朴智旻好好休息後就離開了。

 

朴智旻無聊的拿起手機,金泰亨傳給他的訊息有十幾封,而他突然發現有訊息竟然是閔玧其傳的。

 

22:36 玧其哥:你在哪裡?

 

22:50 玧其哥:回我!快點!你在哪裡?

 

原來玧其哥還會關心我啊。

 

朴智旻自嘲的想著。

 

從什麼時候開始,連對方的一絲絲關心都會令他覺得是奢望?

 

他過得太卑微,卑微到總是可以把閔玧其放在最好、最高的位置。

 

而對方從來不會給他相等的回報。

 

正當朴智旻陷入沉思時,房間的門被大力的打開了。

 

「為什麼你沒有回我訊息?」閔玧其帶著一身低氣壓甩上房門,冷冷瞪著朴智旻。

 

「⋯⋯為什麼我一定要回?」朴智旻冷笑,迎上閔玧其冷的可以殺死人的視線,身體止不住的輕顫。

 

「你知道我有多—」閔玧其的話還沒說完,朴智旻就不顧腳傷的站起身,朝閔玧其走去狠狠的扇了他一巴掌。

 

「然後呢?多怎麼樣?多擔心我?你不要再扯了!」他大聲的吼了閔玧其。

 

這是閔玧其從沒想過的事情。

 

一向溫順懂事的朴智旻,居然也會有吼他的一天,甚至是出手打他。

 

他不敢置信的看向朴智旻,他以為對方此時將會滿面怒容,但映入眼裡的卻是對方的淚顏,還有顯現在臉上的疲累與脆弱。

 

現在的對方彷彿脆弱的一碰就會碎。

 

「總是我一直在付出,我一直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,那你呢?你把我放在哪裡?工作之下?甚至是其他事情之下?」他吼著,眼淚不停的在眼眶打轉。

 

「工作重要我知道,但是為什麼連跟我說個話的時間也沒有?好不容易的休假你卻總是待在工作室裡!」

 

「我曾想過只要你在身邊就好,其他都沒關係,我發現我錯了!錯的徹底!」

 

「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在你眼中只是個多餘的存在?我只要一進工作室你就像趕蒼蠅一樣的要把我趕出去!」

 

「我做錯了什麼可以讓你這樣對我?我卑微的愛著你,用盡一切去愛你,為什麼你總是不明白⋯⋯?」

 

他腦子一熱,把所有深埋在心底的話全數吼了出來,眼淚也忍不住地落下。

 

閔玧其聽完後,只是站在那裡,什麼反應也沒有。

 

朴智旻又笑了。

 

他以為他說了這麼多,閔玧其至少會給他一個說法。

 

他以為他說了這麼多,閔玧其會哄哄他。

 

哄他?噢不。

 

朴智旻你腦袋壞了嗎?他怎麼可能來哄你?

 

所以他笑了。

 

笑的淒涼。

 

朴智旻閉眼,腳痛的他一時腿軟,眼看就要倒下去。

 

而他意外的落入了一個懷抱。

 

「對不起。」閔玧其低頭在朴智旻耳邊輕聲道。

 

朴智旻錯愕的抬起頭,閔玧其則是將朴智旻攔腰抱起放在床上讓他躺好。

 

「我知道我越來越少陪你。」他搔搔頭,想跟朴智旻道歉,卻不知道怎麼說。

 

「對不起,昨天⋯⋯我太過分了。」他深邃的黑眸直直望著朴智旻。

 

「⋯⋯我愛你。」他輕輕在朴智旻的額頭上印下一吻。

 

閔玧其以為朴智旻要一段時間才會原諒他,轉身正打算離開的時候衣角被拉住了。

 

「不要走⋯⋯」他用著如細蚊一般的聲音小聲的說著,閔玧其回過頭來,坐在床邊。

 

他注意到朴智旻的腳踝腫了一大塊,握了握朴智旻的手要他安心,他會回來,便趕緊走出房門。

 

回來的時候他手上多了冰袋跟急救箱。

 

他不發一語的拿了枕頭墊在朴智旻的傷腳下面,然後拿起冰袋敷著。

 

「玧其哥—唔!」正當朴智旻想開口不讓閔玧其做這些事情的時候,閔玧其傾身朝著朴智旻的嘴唇輕啄了一下。

 

「閉嘴。」他勾起嘴角,嘴上是叫他閉嘴,臉上卻帶著這輩子最溫柔的微笑。

 

接下來,只要朴智旻開口說話,閔玧其就會親他。

 

好吧,朴智旻又敗在他手裡了。

 

明明剛剛還在吵架,卻因為對方不善言辭笨拙的道歉方式瞬間氣消,還因為對方那句我愛你,朴智旻心底的委屈也全部消失。

 

看來這輩子,朴智旻注定會跟著閔玧其了。

 

也沒什麼不好,會吵架的情侶,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嘛。

 

END.

 

--

 

嘿~我是染柒~

近期總算把這篇寫完了XD

下篇估計下禮拜會放上來~

先預告一下是國旻哦♥

感謝各位看完~~♥

arrow
arrow

   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