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哥,這裡你這樣做試試看?」田柾國似乎看出了朴智旻的問題在哪,於是自己做了一遍。


朴智旻皺眉,學著田柾國的動作做了一次。


「嗯⋯⋯這裡在下去一點?」他走到朴智旻身後一手扶著朴智旻的腰一手調整動作。


朴智旻心跳快的仿佛都快跳出來,臉頰瞬間染上紅暈。


「好⋯⋯好了,柾國,就到這裡為止吧。」朴智旻趕緊掙脫後拉開了與田柾國的距離。


「哦?哥,已經可以了嗎?不是才剛開始?」他有些疑惑,他覺得今天的朴智旻有點反常。


「啊⋯⋯呃⋯⋯因為我發現我的問題在哪裡了,我多練習就好了,我們回去休息吧!」他慌亂的找著藉口並快速的衝向自己放包包的地方,將大衣掛在自己的手臂上拿起包包背好。


「哥,真的可以嗎?不要太累了。」田柾國擔心的問道,拿起自己放在一旁的大衣與包包,朝朴智旻走去。


「可以啦!我們走吧。」他故作鎮定的轉身走向練習室的門。


正當朴智旻要打開練習室的門時,突然一隻健壯的手臂越過他抵著練習室的門,朴智旻因為嚇到了正想後退,卻撞上了田柾國。


朴智旻現在不敢回頭,他不懂田柾國這樣做的用意,他們的距離太近致使朴智旻整個人都緊繃著。


「哥,你是因為不想跟我待在一起,才想快點回去宿舍的嗎?」他低聲的說道,低沈的嗓音竄進朴智旻的耳裡,他頓時覺得他整顆心都酥了。


「國⋯國兒你想太多了吧?我只是累了。」他努力掩飾自己慌亂的情緒,將手握上門把。


「⋯⋯好吧。」田柾國沈默了一陣,隨後將手拿開,讓朴智旻開門。


一開了門朴智旻拔腿狂奔,就是想快點離開現場。


他的心臟快要爆炸了。


回到宿舍時當哥哥們問起柾國的去向,朴智旻也只回了「晚點就會回來了。」就快速的竄進房間。


朴智旻將衣服跟包包隨手一丟,便撲向自己的床。


他把臉埋在棉被裡,一邊唾棄自己不受控制的心跳,一邊想著辦法斬斷對田柾國的愛戀。


他太喜歡,太喜歡田柾國了。


他沒辦法輕易的躲開他,放棄他,他沒辦法不去注意他,不去關心他。


可是田柾國的心上人不是他。


想著想著又鼻酸的朴智旻起身,打算去洗個澡緩和自己的情緒。


他洗完澡回來之後,站在床邊看手機時發現有田柾國發來的訊息。


12:40 國兒:智旻哥,怎麼辦。


12:46 國兒:V哥好像生我氣了,怎麼辦?


朴智旻微皺眉,他不喜歡從田柾國那裡聽到金泰亨的事情。


1:03 智旻:怎麼了?


1:05 國兒:約好了要一起玩遊戲來著⋯⋯我卻忘記了⋯⋯


朴智旻望著手機螢幕上的字字句句,心情難受到一個極致。


但因為是田柾國,所以朴智旻打算幫他跟金泰亨和好。


1:15 智旻:去他房間找他,然後講清楚。


之後田柾國再也沒回過。


肯定是和好了吧。


朴智旻苦笑,只要田柾國快樂,有何不可?


「智旻啊,連頭髮都還沒吹,怎麼了?」鄭號錫走到頭髮還沒吹乾的朴智旻身後,拿著毛巾替他擦著頭髮。


「他們會不會在一起?」朴智旻沒頭沒尾的問了一句,起初鄭號錫有些錯愕,但一下子就反應了過來。


「這個哥也不能給你肯定的答案呢,要顧慮的事情太多了。」他回道,把吹風機插上電後開始幫朴智旻吹頭髮。


朴智旻沒有回話,鄭號錫吹完朴智旻的頭髮後,也跑去洗澡了。


朴智旻躺上床,他心裡突然有一種奇特的感覺。


說不上來是什麼,但他知道絕對不會是好的。


隔天,大家都要出發去練習室的時候,朴智旻因為前的晚了所以走在最後一個。


正當他想叫住田柾國的時候,卻怎麼也叫不出口,掛上了比哭還要更難看的笑容。


他看到了。


田柾國跟金泰亨十指緊扣牽在一起的手。


果然,他們真的在一起了。


而朴智旻也狠狠的被甩了。


他哭了,看著兩人牽著手走出宿舍,朴智旻卻只能站在原地。


他感受到了他自己的無能為力。


他沒辦法阻止兩個人在一起,不對,不用說阻止,他自己反倒幫了田柾國一把。


他肯定是世界上最蠢的人了。


但是他不後悔幫了田柾國。


因為他喜歡田柾國。


非常喜歡。


所以他不願看到田柾國傷心的樣子,低落的樣子。


他希望他能看到的是一直都很開朗活潑的田柾國。


所以,他不後悔。


他現在還是喜歡田柾國,以前是,未來也還是會喜歡他。


只是他喜歡的方式會變成只在身後保護他,而不是時不時的關心。


因為那些事情,金泰亨會做好。


從他們在一起的那一刻開始,田柾國對朴智旻來說,就只能是弟弟。


他明明早該知道這些的,卻還是忍不住的哭泣,忍不了對田柾國的滿腔愛意。


在大家眼裡他可是活潑開朗的弟控朴智旻,他向自己保證這是最後一次為了田柾國哭泣。


只要他哭完,他就可以笑著祝福他們。

--

若是你幸福的話,犧牲的再多我也覺得微不足道,

你只要負責幸福就好,而我會一直守護著你,然後祝福你和他。 ——朴智旻。

END.

 

 

--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國旻XD

有想看的CP請留言給我哦!我有空會寫的~

謝謝各位看完~~~

arrow
arrow

    染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